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4-03 發布 陳庭詩現代藝術基金會致贈作品 肯定創價推廣文化的努力
 

 

 享有臺灣藝文界奇才美名的陳庭詩,2018~2019年間,在創價至善、桃園、彰化秀水、高雄鹽埕等地的創價藝文中心展出「大化衍行 陳庭詩的藝術天地」,深受民眾喜愛。
 3月17日下午,陳庭詩現代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劉高興(圖:右)、執行長廖述昌蒞臨至善文化會館,致贈《琴韻》等5件作品給創價,林釗理事長代表接受。
 當天,劉董事長表示:「創價在文化藝術教育上的扎根,做得很深入、踏實,能讓創價保存陳庭詩老師的作品,讓他的作品被看見、被推廣,是我們的榮幸。」並說:「尤其,秉持藝術平權理念、尊重多元文化的精神,在全台各地中小學舉行『行動美術館』,這種化被動為主動的行動,令人感佩!」
 對於創價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主軸,展出對台灣美術發展有重要貢獻的藝術家作品,劉董事長給予高度肯定。為感謝劉董事長贈與畫作支持創價,林理事長當天頒贈「典藏狀」表達誠摯感謝,並希望今後能持續與劉董事長為推廣文化、教育工作,攜手努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