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4-17 發布 石明湖、吳安妮夫婦捐贈安明會館給創價
 

喜捨供養廣布寶城 同心為高雄廣布打拚 

 個人提供的講堂、會館,是照亮社會的燈塔,綻放文化、友情及安穩光芒的寶城!
 日前,石明湖、吳安妮夫婦懷抱著報恩、感謝的心,慨然捐贈座落於高雄市三民區的四層樓建築給創價,並以其夫婦之名命名為「安明會館」,其喜捨供養、造福當地會員的心,令人敬佩。
 信仰妙法30多年來,他們夫婦認真投入廣布、鼓勵會員,廣受信賴。近年來,石明湖不僅挑戰自身病業,更支持在政治大學擔任講座教授的吳安妮在學術領域屢創佳績,多次獲得國科會、教育部、經濟部、政大頒授的榮譽及獎助金,創造無數勝利實證。
 此次,是繼2016年提供明湖堂、安妮居聚點之後,他們夫婦進一步將整棟建築物捐贈給創價,對於他們賢伉儷為廣布付出的行動,林釗理事長讚賞他們喜捨供養的真心,就像釋尊時代發願建造祇園精舍、提供作為眾人修行聚點的「須達長者」一般,不僅為會員提供了一處鑽研佛法、追求幸福的寶城,更為當地的廣布發展做出卓越貢獻。
 此次喜捨供養「安明會館」,石明湖、吳安妮夫婦謙虛地表示:「我們擁有的一切,都是信仰妙法所獲得的福運與功德,比起留給子孫財產,最好的財產是心之財的『妙法』信仰!」他們誠摯希望藉此拋磚引玉,鼓勵會員異體同心地、昂首闊步在師弟不二的廣布大道上,邁向勝利的幸福人生。

 

     
石明湖與吳安妮夫婦(左1、2)捐贈安明會館給創價。(2016年明湖堂、安妮居落成,本報檔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