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4-24 發布 落實推進各項防疫措施
 

作為好國民、好市民 千萬不可大意

 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於全球各地肆虐,迄今,在世界上184個國家、地區,釀成14萬多人的死亡案例,我國防疫措施雖然表現優異,但政府一再提醒國人仍不可輕忽。
 誠如《御書》所云:「切切、切切,決不可輕率」(1217頁),林釗理事長藉此呼籲全體會員應嚴格遵守創價所公布的各項防疫措施,千萬不可大意。此外,他也以「無論遇到任何事,也要明朗、朝氣蓬勃地向前邁進」勉勵大家落實推進「信心精進、關懷會員」運動,全力辦好4月份、也是史上第一次的「線上座談會」,齊心祈求國泰民安、全民健康,疫情早日平息。
 創價所公布的防疫措施,茲將其要點整理如下(包括但不限於):
 1.停止舉辦一切活動,改以「線上方式」召開會議、舉辦《新‧人間革命》學習會及座談會。至於,恢復舉辦活動的時間,則以學會本部正式公布之日期為準。
 2.除晉塔之外,華山慈恩堂暫停開放。
 3.全台各地藝文中心及花蓮、屏東文化會館之展覽,暫停開放參觀。
 4.為持續提供會員最好的服務,各地會館、講堂及會員服務中心仍正常上班、值班或營業。惟進入上述場所時,請配合服務人員引導量體溫、戴口罩、以酒精消毒雙手,並維持適當社交距離。
 5.會員或其親友過世者:
(1)安靈期間:請會員在各自家中唱題追善回向,並以電話等方式致意、表達對喪家之關心。
(2)告別式:儀典部司儀、禮生協助進行家祭,不舉行宗教儀式。
 6.創價公演「絕代風華 浪漫探戈之夜」延期至10月舉行。
 7.原訂今年推進的「創價SDGs系列活動」及社區友好文化節,全部延到2021年舉辦。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