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0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線上座談會
 

連結創價關懷網絡
 疫病拉開人們的距離,創價線上座談會則「拉近」你我的距離!
 在會員們熱切期待下,4月19日至25日間,全台各地熱烈舉辦的「線上座談會」,共有6萬人踴躍參與。
 座談會一開始播放的影片,內容包括:事務傳達、御書學習、體驗發表(牙醫師葉順恭、林郁里夫婦)、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等單元,熟悉的程序讓人「重溫」昔日場景;大家談單元,則讓大家在抗疫期間透過網路聽到了彼此熟悉的聲音,互道平安與祝福。
 對此,參與線上座談會的會員都表示,很開心能成功上線、御書學習配合插畫講解,生動活潑。在疫情蔓延的艱難時期,能以這種方式來「充電」,真的很幸福!
 雲林二區周金貴、廖慧珍夫婦說,原本不太會使用智慧手機,因為要參與線上座談會,很高興有兒子貼心地教他們使用方式,讓他們收穫滿滿。苗竹區壯年部陳志蒼說,防疫期間透過線上座談會讓每個人信心不中斷,要為創價的用心按個「讚」!
 

鳳山區女子部/4.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