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05 發布 「90愛對話」LINE平台限定活動
 

推出「創價5.3之90愛唱題90感謝您」 

 迎向5.3,創價透過LINE通訊軟體,在「90愛對話」平台貼文串,精心設計「創價5.3之90愛唱題90感謝您」限定活動,對此,林釗理事長勉勵大家在防疫期間積極推進「信心精進、關懷會員」運動,一同來勤勵信、行、學。
 此外,「90愛對話」平台,特地設計了感謝創價母親的線上活動,要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媽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同時,4月28日至5月3日間,更將在中午發布介紹5.3學會歷史的訊息,一同學習創價三代會長的師弟精神。
 「90愛對話」LINE平台,即日起已新增「社群e起來」、「線上座談會」、「師匠鼓勵」及「創價防疫措施」等四項功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