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15 發布 全台各地熱烈舉辦4月線上學習會
 

踴躍發表 實踐人間革命的勝利實證

 鼓舞會員深化信心,超越挑戰,創價透過網路舉辦的《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4月持續在全台各地熱烈舉行。大家在線上踴躍分享閱讀心得,及在生活中創造的「人間革命」勝利實證,歡笑聲與鼓舞聲不斷,滿溢著希望與活力!
 4月24日,自強支部(內湖區)學習會,男子部黃文澤分享實踐池田先生的指導:「在溫暖無風的環境裡,一帆風順地生活、貪圖安逸,人就無法成長。⋯⋯『逆境才是境界革命之母。』」鼓起勇氣超越各種難題,最後創造成功考取博士班的勝利體驗,讓人深受鼓舞!經歷教師甄試挫敗,對未來感到迷惘的侯迦臣也勇於分享自身心得,說:「要持續透過唱題祈求,重新挑戰教師甄試,向著自我人生的目標前進。」
 22日,成功支部(台北東區)學習會,原本從事旅遊業的婦人部林秀卿表示,受疫情影響導致旅行社的工作完全停擺,幸透過強盛祈求,積極尋求各種工作機會,日前通過面試、順利取得專線教育訓練主管的工作,創造勝利的體驗。她感謝地說:「這一切都是透過創價使命的磨練及信心所累積的福運!」
 疫情期間,一個個感人的奮戰心得及勝利體驗,點燃了大家衝破逆境、奮戰到底的決心,大家都決意要在「現在」、於「所在之處」,創造屬於自己的光榮時刻。  

     
   每位會員分享閱讀《新‧人間革命》心得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