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15 發布 創價發行《新‧人間革命》30卷(上)
 

 

 創價於4月28日隆重發行《新‧人間革命》第30卷(上)。內容收錄〈大山〉、〈雌伏〉、〈雄飛〉、〈曉鐘(上)〉等四章。
 「以對話連結人心、連結世界,構築堅不可摧的永久和平城堡。來吧!今天也進行對話吧!」山本伸一出訪中國、蘇聯、美國、巴拿馬、墨西哥與歐洲,不僅決心將民間交流的友好金橋打造得更加穩固,更與識者們會面、締結友誼繫絆。
全書記錄了世界廣布歷史的脈絡及山本會長對會員的信心指導及鼓勵,字字珠璣,可作為自我勉勵及鼓舞他人的資糧。

     
《新‧人間革命》第30卷(上)內容記錄了世界廣布歷史的脈絡及山本會長對會員的信心指導及鼓勵。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