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5-19 發布 溫馨5月 偉大創價母親獲頒模範母親殊榮
 

堅強明朗超越種種挑戰 貢獻社會

 「母親啊!我的母親 您蘊藏著無限魄力 多麼廣博 多麼充實 多麼不可思議……」,歡慶母親節的溫馨5月,創價母親們堅強明朗的笑容,如陽光般照耀家族,致力貢獻社區的奮鬥事蹟,紛紛受到各地政府頒發「模範母親」表揚。
 其中,有人透過信心超越艱困環境,培育孩子成為優秀人才,構築一家和樂信心;也有人在兒女成家立業之後,熱心投入社會公益,為民眾樹立良好典範。
 婦人部潘淑貞5月1日獲頒「台中市模範母親」表揚。1999年發生921大地震時,淑貞遭逢家屋全毀、先生過世的打擊,在悲慘無助的情況下,受到姊姊鼓勵入信。透過信心,她獨自扛起家計,含辛茹苦撫養幼子,如今都已長大成人,成為知恩懂感謝的創價青年。淑貞在任職公司工作45年,戰戰兢兢的認真態度,曾2度榮獲模範勞工表揚。此次,獲得模範母親殊榮的她,說:「一路走來,幸有信心與創價家族的溫暖鼓勵,才能超越921大地震的巨大苦難,如今終於迎來冬必為春的人生。」
 「一家太陽」的創價母親,秉持妙法創造人生勝利實證,不僅向社區鄰里擴大友好,更為周圍送去幸福與希望春風!

     
潘淑貞(前排左3)榮獲台中市模範母親表揚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