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6-09 發布 宜蘭文化會館已進入緊鑼密鼓建設階段
 

成為社區燈塔 帶動東部廣布發展

 蘭陽會員翹首盼望的「宜蘭文化會館」新建工程,已經進入室內裝修階段,美麗的外觀已矗立在宜蘭後火車站附近。
 5月27日,林釗理事長在營運長洪玉柱、建設部長張景煌等人陪同下前往工地視察,除了聽取陳逢澤建築師、凱達營造總經理李易儒、監造建築師蔡燦銳等人說明施工狀況之外,並觀賞精心拍攝的建設過程影片。
 當天,林理事長對於施工品質及建設團隊的努力,均給予高度肯定。尤其,對於疫情期間,建設團隊仍超越種種困難,依既定計畫完成各項工程的辛苦付出,林理事長也代表創價致以誠摯感謝。
 對於即將竣工的宜蘭文化會館,蘭陽平原上的純樸、勤奮認真的會員們,莫不懷抱著歡喜、感謝的心,拚命祈求會館無事故、大成功地順利落成,並決意要以這座文化會館作為宜蘭的廣布中心,為社會的繁榮與發展貢獻心力!

林釗理事長與建築師陳逢澤(左4)、建築師蔡燦銳(左3)、凱達營造總經理李易儒(左2)等人開會。      

 

     
 宜蘭文化會館外觀新穎,巍然矗立在後火車站附近。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