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7-24 發布 7月份全台各地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
 

 深化信心相互砥礪 朝向目標前進

 7月間,創價持續舉辦《新‧人間革命》線上學習會,鼓舞會員在防疫期間,透過閱讀池田先生指導深化信心、相互砥礪,朝向下半年的目標奮勇邁進。
 13日,大勇地區(高雄中區)舉行婦人部學習會。過去,原本因為工作關係無法出席活動的人,此次,在防疫期間透過通訊軟體,反而能參加學習會,與大家熱絡互動。
 對此,地區婦人部長林麗玲說:「感謝創價推動『信心精進、關懷會員』運動,讓會員能持續深化信心。」受疫情影響,麗玲販售甜點的店面雖然營業時間變短了,她則善用多出來的時間,不僅認真地唱題、閱讀創價書籍,更主動關心、電訪地區會友,讓大家備感溫馨。不可思議的是,麗玲開心地說:「信心愈是努力,甜點的銷售業績愈是成長。妙法真是太偉大了。」
 16日的嘉西本部(嘉義區)男子部線上學習會,大家共同閱讀《新‧人間革命》〈嚴護〉篇,內容介紹池田先生對創價班的鼓勵:「『青年要成長,就不能有依賴之心』或者『工作太忙,疏於參加學會活動也是不得已』,如果有一點點這種想法,就無法鍛鍊自己。」林奕昇在發表心得時,說:「讀到這段指導,深受鼓舞。不管多麼辛苦,都要勤勵信心、鍛鍊自己,為廣宣流布祈念、盡力。」支部男子部長施大正則表示,師匠的指導,讓我重回信仰原點,自我期許要以創價班的鍛鍊為基礎,將其落實在每天的生活中,進而在工作上發揮力量。
 疫情期間,大家都非常珍惜每次線上學習會的互動機會,無論是池田先生的指導、創價家族間的溫暖關懷,明朗的鼓勵聲音,都為彼此注入滿滿的正能量,成為不斷前進的動力。
 

 

     
      台北北區行義支部女子部/7.16    
       
      雲林一區和平支部壯年部/7.16
     
      寶發區美濃支部壯年部/7.1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