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8-04 發布 心靈綠洲7月線上座談會 全台各地熱烈舉行
 

 會員踴躍發表體驗 絕對不輸 贏得勝利

 19日至25日,7月的「線上座談會」熱鬧登場了。
 會中,首先觀賞豐富精彩的影片,內容包括:御書學習、大學部雄鷹體驗、發表世界青年部之歌〈邁向未來〉、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等單元。接著,與會者在「大家談」中熱絡分享生活近況、挑戰各種煩惱的勝利體驗,大家彼此勉勵、互道祝福的溫馨氣氛,在國際疫情嚴峻、經濟受到重大衝擊的環境中,讓人燃起無論如何一定要奮力前進的勇氣!
 21日,復國地區(台南東區)壯年部地區部長楊進賢提到,他在今年3月找到一份新工作,秉持「信心一人份,工作三人份」的精神,一方面拚命工作,另一方面仍認真鼓勵會員參加線上活動,結果,不僅鼓勵了3位會員參加線上座談會,自己也成為公司的正式員工,創造勝利的體驗。
 同日,嘉新組(中和區)座談會,婦人部馮淑如提到今年2月,她與先生到印度工作期間,除了要克服當地「封城」的種種不便之外,也面臨母親因骨折需開刀動手術的挑戰。她說,這段期間幸有前輩、地區會員的鼓勵,及透過「池田SGI會長鼓勵圖卡」獲得的信心資糧,激發她產生奮戰到底的力量。最後,不僅母親開刀過程順利,她的先生也一起來唱題,一家和樂的信心!她的心得分享,鼓舞了許多人。
 「台語版影片發音咬字非常專業」、「御書講解非常好」、「澎湖兩兄弟為廣布、家庭共戰的體驗好感人!」內容充實的座談會,獲得各地會員的大力稱「讚」!

 

     
      線上座談會影片「御書學習」、「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單元。    
       
      線上座談會影片「御書學習」、「林釗理事長紙上教學」單元。
     
      永和區三民地區壯年部/7.24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