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8-07 發布 林釗理事長視察高雄文化會館建設工程
 

 安全第一、品質優先 建設廣布寶城 

 歷經1年多的地下室結構工程,在全體會員祈求下,「高雄文化會館新建工程」近期已完成部分區域地上層之鋼構吊裝作業。
 7月23日,林釗理事長與創價「首席建設顧問」、國立成功大學建築系教授吳光庭前往工地視察,並聽取中鹿營造公司、工務所所長江崎顯二郎說明工程進度及施工狀況。
 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影響,全台各地營建工程普遍都存在「缺少工人」問題。對此,中鹿營造公司董事長小俣悌二表示,在「安全第一、品質優先」的前提下,後續工程將會確實掌握進度,朝如期完工的目標努力。
 吳光庭教授除了針對工程細節給予諸多寶貴的專業意見之外,對於承包商中鹿營造公司在大環境的缺工情況下,仍能具體做出對應,對該公司確保工程安全的管理能力,給予高度肯定。
 視察過程,林理事長除了轉達了木津建設總監、大久保建設部長對大家的問候之外,並感謝吳光庭教授特地蒞臨給予專業指導。他深切期許大家持續戮力以赴,打造出高格調、高品質的廣布寶城。

 

 

     
      高雄文化會館建設團隊合影,吳光庭教授(右5)、白榮宗建築師(左3)、小俣悌二董事長(右6)。    
       
     

林釗理事長(站立者)聽取建設團隊報告工程進度及施工狀況。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