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18 發布 桃園市長鄭文燦蒞臨桃園藝文中心
 

 參觀倪朝龍教授畫展 

 桃園市長鄭文燦於9月5日上午,蒞臨桃園藝文中心參觀「錯位古今的心靈超越 倪朝龍80回顧展」,受到執行長林廷鋒、副理事長洪玉柱熱誠歡迎。
 公務行程滿檔的鄭市長,因無法參與當天下午的開幕典禮,特地提早於上午9時撥冗到場觀展,對創價及倪教授畫展給予祝賀。為回應市長的真心,倪朝龍教授的夫人林慧珍一早特地從台中趕到展場為鄭市長導覽。
 仔細觀賞倪教授的精湛作品過程,鄭市長頻頻稱讚其不僅創作豐富多元,持續不懈奮鬥的精神更是令人敬佩。
 此次,是鄭市長第三度蒞臨桃園藝文中心觀展。當天,鄭市長除了肯定創價長年來舉辦優質的藝文展及在各級學校舉辦「行動美術館」,讓社區民眾、莘莘學子有接觸藝文活動的機會之外,更期待創價未來能與鄰近的桃園市立美術館、橫山書法藝術館合作,共同為提升市民的人文素養攜手努力。

 

     
     

鄭文燦市長(左5)撥冗蒞臨觀展,與創價代表合影。

 
       
      倪朝龍教授為來賓導覽畫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