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22 發布 知名藝術家霍剛創作在彰化秀水藝文中心展出
 

 藝術扎根社區 帶給社會安定正向力量 

 「暢意行旅‧心如斯 霍剛創作展」9月13日在彰化秀水藝文中心盛大舉行開幕典禮。這是享譽國際的現代抽象畫家霍剛首度應創價之邀,參加「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文化藝術系列展覽。
 當天,彰化縣政府秘書涂敏群、彰化縣美術學會理事長林鴻銘、李仲生現代繪畫文教基金會秘書長詹學富等貴賓到場祝賀。
 致詞時,霍剛老師特別感謝創價為民眾策劃了一場美好的藝術盛宴,他說:「身為畫家就如同廚師,展出的每一幅畫就是一道菜餚,負責盡力做好菜,請大家來品味、欣賞。」因此,竭誠希望能與創價共同努力,透過美的教育來影響下一代。
 涂秘書致詞時,表示:「秀水藝文中心可以說是縣內推動美學教育的重要場所,尤其,此次展出現代畫、抽象畫大師的作品真是彰化人的福氣。」他呼籲鄉親不要錯過這項精采的藝術饗宴。
 「創價推動行動美術館、設置藝文中心,成為孩童培養美學、提升民眾藝術素養的場所,做得相當到位!」平和國小校長張鴻章代表鄰近學校對創價表達感謝之意。
 這項展覽呈現霍剛一甲子的豐富創作歷程,有早期超現實風格的素描、1970年代至今的油畫創作及部分水墨作品,內容精彩豐富。

 

     
     

左起:林廷鋒副理事長、王延煌校長、詹學富秘書長、霍剛老師、涂敏群秘書、林鴻銘理事長、張鴻章校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