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22 發布 故宮文武會六藝定向體驗活動 創價應邀擔任協辦單位
 

 國立故宮博物院將於10月17日舉行「故宮文武會六藝」定向體驗活動。9月9日下午,在副院長黃永泰主持下召開記者會,創價應邀擔任協辦單位,洪玉柱副理事長代表創價參加。
 故宮舉辦定向體驗活動邁入第3屆,黃副院長介紹,古代的六藝「禮、樂、射、御、書、數」類似今天的五育並重,強調文武兼備及智勇雙全的全人教育。他說,故宮擁有70萬件文物,除了可以在室內觀賞之外,邀請民眾在戶外透過闖關活動,進一步認識傳統六藝文化。
 這項活動體驗地點除故宮之外,也邀請鄰近的創價、順益臺灣原住民博物館、至善國中及衛理女中加入。
 「故宮文武會六藝,各界好手來角逐」,黃副院長在記者會中宣告活動正式啟動,並感謝創價等單位的參與,讓這項活動能成功舉辦。

 

     
     

「故宮文武會六藝」定向體驗活動記者會,由副院長黃永泰(左4)主持,創價擔任協辦單位應邀出席。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