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25 發布 華山慈恩堂獲頒雲林縣政府108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優等
 

 創價榮獲雲林縣政府108年度殯葬設施查核評鑑優等,9月15日在虎尾鎮多功能活動中心舉行頒獎典禮,縣長張麗善(圖左)親自頒獎。這是102年起至今,創價連續第四度榮獲這項殊榮。
 創價在華山設置「慈恩堂」提供會員安奉過世親友骨灰之服務。今年在迎來慈恩堂落成20週年之際,順利完成增建工程,使軟硬體設施更趨完善,以嶄新面貌為會員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當天,張縣長致詞時,除了恭喜各獲獎團體之外,特別慰勉殯葬服務業者、辦理殯葬業務同仁的辛勞,她期許與會人員不斷提升殯葬禮儀服務專業技能與服務,為縣民提供最好的服務。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