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25 發布 創價在霧峰文化會館 舉辦921震災追善祈福勤行會
 

 921震災即將屆滿21週年,9月14日晚間,創價特在震災發生範圍內的霧峰文化會館舉辦「追善祈福勤行會」。在副理事長蔡仁舜帶領下,有近170位台中圈、南投區代表及罹難者家屬,一同以妙法的題目力量為罹難者追善冥福、祈求國泰民安。
 會中,晨風弦樂團演奏〈卡農〉、〈新天堂樂園〉及世界青年部之歌〈邁向未來〉等樂曲,鼓舞人心。
 當天,林釗理事長特地致以書面致詞,內容提到:「我們每天的勤行、唱題,就是至高的追善回向」,期勉與會者確信御本尊,唱奉題目,自身在廣布使命上勇躍前進,所創造的勝利體驗,誠如「生也歡喜,死也歡喜」的道理,就是對故人最好的追善回向。
 從台北特地前來出席的罹難家屬鄧秀鳳說:「我日日唱題回向給父母親,將日日思念化為廣布的行動」、台中北區蘇國雄則表示:「已經過了21年,創價仍持續舉辦追善回向勤行會,真令我感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