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0-09-29 發布 陳芳明書房贈與暨啟用典禮 創價代表前往祝賀
 

 「陳芳明書房贈與暨啟用典禮」9月18日下午,於國立政治大學圖書館隆重舉行,這個美輪美奐、功能齊備的書房是由和碩董事長童子賢所捐贈,收藏了陳芳明贈書、多本著作之完整手稿、圖書館新書等。
 陳芳明教授是臺灣歷史研究、文學批評的重要代表人物之一,在文學創作、研究、評論等領域都有非凡成就,著作等身,更透過各種論述影響當代知識分子,曾榮獲政大第二屆〈仲尼傑出教學獎〉,足稱教育界楷模。他曾兩度應創價之邀在至善文化會館新世紀廳舉辦教育講座,深受歡迎。
 典禮當天,在政大校長郭明政、陳芳明教授、童子賢董事長及該校圖書館館長陳志銘剪綵後正式啟用。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國家表演藝術中心董事長朱宗慶、詩人向陽都出席盛會,副理事長盧怡孝也代表創價應邀到場觀禮。
 「書和手稿能在這裡有個寄託的地方,我非常榮幸,也很幸運來到政治大學。」陳教授致詞時感性地說,除了很榮幸能在學術自由、開放的環境中任教之外,在童子賢董事長支持下,更高興自己畢生的創作手稿與藏書能存放在政大。

 

     
     

陳芳明書房贈與暨啟用典禮貴賓雲集(和碩聯合科技提供)

 
       
      盧怡孝副理事長代表創價向陳芳明教授(右)表達祝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