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2-08 發布 宜蘭文化會館建設完工 舉行交接式
 

 矗立在宜蘭後火車站附近的「宜蘭文化會館」新建工程,已經順利完工。1月22日上午,創價與建設團隊陳逢澤建築師事務所、凱達營造公司舉行交接式。
 在監造建築師蔡燦銳監交下,陳逢澤建築師將會館鑰匙、建設施工圖等相關資料交接給林釗理事長。承包營建工程的「凱達營造公司」總經理李易儒、宜蘭觀護學會會長游祥明等人在場觀禮。
 當天,在李總經理導覽下,林理事長逐一視察各項設施,對於施工品質及建設團隊的努力,給予高度肯定。
 尤其,對於疫情期間,建設團隊面臨缺工、外國專家無法來台指導等考驗,大家仍異體同心超越一切困難,林理事長向陳建築師所帶領的建設團隊致上衷心感謝,並說:「為慶祝宜蘭文化會館開幕,將特別舉辦出身宜蘭的吳炫三、周澄、陳東元等藝術家的作品展,以回饋宜蘭鄉親期待。」
 即將落成啟用的宜蘭文化會館,將以最完善的設施,成為創價培育青年人才、在蘭陽平原傳送和平、文化、教育馨香的廣布寶城!

 
 
 
 

在監造建築師蔡燦銳(左5)監交下,陳逢澤建築師(前排右4)將會館相關資料交接給林釗理事長。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