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3-12 發布 池田SGI會長賀電
 

 衷心敬愛的台灣SGI各位幹部,迎來新春之際,盛大召開全國區長會,真是辛苦大家了!
 在世界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的考驗之際,台灣超前部署了各項防疫對策,蔚為世界模範。深受肯定的台灣SGI各位,為了社會安穩與和平強盛地祈求,日復一日以堅定的信心面對苦難,大家貫徹鼓勵行動的尊貴奮鬥,發揮出偉大的地涌之力,日蓮大聖人一定會讚賞不已!
 

 重視每個人 推進鼓勵運動 

 今年是大聖人聖誕八百年,值此意義深遠之時,各位更加勤勵「行學二道」,《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依序出刊,都是大聖人未來記所說「佛法西還」與「一閻浮提廣宣流布」之偉大證明。
 聖訓云:「災禍必轉為福運。要鼓起強盛的信心,向這御本尊祈求。有什麼心願不能達成呢?」(御書文白並列Ⅱ,26頁)請燃起「變毒為藥」、「所願成就」的大確信,更勝以往地奮勇向前進!責任越大,勞苦雖多,「功德」卻也更大。期許各位悠然地累積「心之財」,出色地引領大家展開希望與勝利的行進。
 恩師戶田城聖先生常說:「指導即是鼓勵。」創價學會能夠發展至全世界,正是因為秉持生命尊嚴的深邃哲理,推進強而有力之「鼓勵」運動,並且徹底「重視一個人」,持續勇敢地鼓勵身處逆境的每個人。請成為讓同志如沐春風般的領導人,以溫暖寬闊的心,使人倍感「安心」、湧現「勇氣」與「自信」,並致力擴展台灣SGI人才培育的優良傳統——「將後輩培育為比自己更加優秀的大人才」。使人變得優秀、使人獲得幸福之人,才是真正偉大的人。
 

 異體同心 建設常勝人才城

 台灣各地教育機關贈予我的感謝狀,全都是大家作為好市民,長年貢獻地方、社會,深受信賴的最佳證明。大家都是滿溢慈悲、睿智的人本教育家,也是和平文化的民眾指導者。
 「創價」既是創造價值的生命,也是連結善良民眾,共同開創文化、教育、和平價值,是為了建設更美好之鄰里社區及美好地球社會的挑戰。希望台灣SGI今後也要堂堂地完成先驅者的使命,向全人類展現「冬必為春」的希望大光。
 迎向「創價創立100週年」、「台灣SGI法人化50週年」,期許各位永保年輕之心,以和睦、異體同心的團結,展開勝利的前進!並請在自己的誓願之地,建設讓眾人仰望的常勝人才城,好嗎?
 我與妻子今後也會為了台灣各位不二的同志及家人之無事故安穩、健康長壽與幸福勝利,強盛祈求到底。最後,請代為向各位的家人、地區會員轉達我的問候之意。
   2021年2月28日
 國際創價學會會長  
 池田大作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