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3-26 發布 離島馬祖地區聚點「禮琴居」啟用 建設「眾生所遊樂」的幸福島
 

 喜迎3.16「廣宣流布紀念日」,位於北竿塘歧村的馬祖地區聚點「禮琴居」正式落成,當天下午,在林廷鋒執行長與聚點提供人王禮義、黃麗琴夫婦共同主持下,基宜圈及馬祖當地會員共40多人,歡喜出席啟用典禮。
 為了在馬祖播撒妙法種子,基隆幹部不辭路途遙遠、長期投入當地關心照顧會員。經過多年的努力,繼2011年9月成立地區之後,如今更在北竿誕生地區聚點,堪稱是離島馬祖廣布史上的一大盛事。
 「感謝先生王禮義支持我信仰。信心14年來,我一直秉持『於所在之處創造勝利實證』的決意來實踐妙法,向鄰里友人展現妙法的偉大。」以喜捨之心提供聚點的黃麗琴娓娓道出值逢妙法10多年來,夫婦兩人用心經營民宿有成,榮獲衛生局頒發「優良民宿獎」的勝利體驗。她決意,今後要為了馬祖的廣布貢獻心力,鼓勵更多人獲得幸福。
 「廣布聚點是會員相互鼓勵,進而發心、立下誓願及佛道修行的場所。」對於黃麗琴、王禮義夫婦的喜捨供養,林執行長特地以這段池田先生指導及致贈「禮琴居」匾額以致上最誠摯的謝意,並期望「禮琴居」能成為文化、教育、和平的發信地,將馬祖建設成一個「眾生所遊樂」的幸福島。
 

 
 
 
 

馬祖會員歡喜參與地區聚點「禮琴居」啟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