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4-20 發布 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開跑了!
 

 「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4月10日起,在各地會館、講堂陸續展出,期能喚起社會大眾將SDGs落實於生活中,一同為地球的永續未來盡一份心力。
 展場中,設置「主題區」、「成果區」、「互動區」及「書籍影音區」等,並由婦人部、大學部及研究生部擔任導覽員,為會員及一般民眾介紹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內涵,及國內外8位行動家如何以「一個人」開始來推進周遭環境的改變,使民眾從心中產生一起守護地球環境的共鳴。
 透過這次展覽,各區紛紛發揮巧思,有的設計在「導覽地圖卡片」上印製SDGs17項指標,讓人寫下觀展後的心得;有的則製作紀念戳章,並透過遊戲、學習單等方式,鼓勵親友來響應SDGs行動。
 4月11日在新莊文化會館場次,女子高中部李欣庭說:「平常很愛喝手搖杯,觀展後,深刻反省今後要使用自己的杯子,為環保盡一點力。」婦人部孔柳燕則說:「在這些行動家中,最讓我感動的是17歲小女孩塞琳納,她不因為年紀小而放棄發言權利,勇敢地在聯合國巴黎氣候大會呼籲全球領導人加強改善氣候變遷的議題。」

 
 
 
 

高港區未來部小朋友聆聽導覽員介紹,並認真填寫學習單。4.11

 
 

高港區未來部小朋友聆聽導覽員介紹,並認真填寫學習單。 4.11

 
 

新莊區會員踴躍前往觀展                    4.10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