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4-23 發布 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熱鬧開展了
 

 「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4月起,已經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登場!
全體會員積極展開對話,廣邀會員、民眾及學校師長蒞臨觀展,呼籲大家共同來關注各項地球永續發展的目標。
 為呼應池田SGI會長於2019年《和平倡言》中的提議:「要推進世界各大學成為達成SDGs的中心」,此次,創價特地在展場中設置成果區,請大學生們發揮創造力、行動力,展現實踐SDGs的成果。
 台南東區的中華大學會、長榮大學會同學,將平時投入淨山、實踐SDGs(目標15陸地生態)的情形製成影片後,於展場中播放。觀展民眾看完影片後,稱讚他們的行動力,一定會讓環境變得更好。
 4月15日,鄰近安南文化會館的群力幼兒園71位師生前往觀展。看到導覽員親切地與孩童互動,曾慧月園長就說:「感謝創價舉辦有意義的活動,讓小朋友從小就了解環境保護的重要!」
 14日,在新莊區會員邀約下,光華國小、龍華科技大學、中平國中、國泰國小等四校校長及老師相繼蒞臨參觀。國泰國小教務主任李琇貞說:「展覽內容與學校課程可以相互結合,能教導學生地球永續發展的概念,及在生活中可以落實,很有意義!」

 
 
 
 

新莊區國泰國小校長廖明正(右2)前來觀展  4.14                                                

 
 

台南東區大學部導覽員介紹展覽內容         4.14

 
 

安南會館附近的幼兒園小朋友前來觀展            4.15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