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4-30 發布 台北大學將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積極對話 在校園推展永續地球理念
 

 為呼應聯合國以2030年為目標所揭櫫的「SDGs(永續發展目標)」,創價在全台各地舉辦「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向民眾傳遞「建設永續發展社會始於每一個人之行動與心的變革」的訊息。
 為了在各地校園掀起「SDGs」運動的浪潮,大學部幹部在各自的校園與師長、同學們熱情地展開對話。
 台北大學會女子校園代表(CR)吳孟真鼓起勇氣寫信給商學院院長池祥麟,向院長介紹創價所推動的SDGs展覽。沒想到隔天就接獲池院長親自回信,並表示希望與創價攜手在該院的「永續週」系列活動中舉辦SDGs展覽。
 3月16日,池院長甚至還在其所執教的「永續金融」課堂中,邀請婦人部導覽員向100多位學生介紹展覽的目的與內容。「全世界的識字率是多少」、「全球女性科學家的比例如何」,這些導覽員所提出的問題不僅引發同學們思考,更在彼此的熱烈互動中,啟發大家深入了解為了地球永續,在生活中推動SDGs運動的重要性。
 啟蒙講座結束後,該校學生紛紛報名擔任導覽員。休閒運動管理學系二年級的黃玟君說,創價會員為了SDGs所做的努力令人感動,為了打造更好的社會、世界,我決定要把永續發展目標分享給友人!洪琬珊則說,透過參與這次導覽的籌備工作才認識到SDGs的相關訊息,體認到不怕從零開始,只怕從未開始,感謝創價讓我為SDGs跨出第一步!

 
 
 
 

池祥麟院長(左3)與台北大學女子校園代表吳孟真(左2)、導覽員合影。                                              

 
 

創價前往台北大學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啟蒙講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