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5-04 發布 4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 懷抱必勝決心 開創廣布嶄新發展
 

 4.28日蓮大聖人立宗宣言紀念日、5.3創價學會日前夕,4月25日下午,創價在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紀念勤行會暨全國區長會」,林釗理事長帶領全台各地近1000位區級以上幹部朗朗地唱念題目,誓願承繼日蓮大聖人、創價三代會長的開拓精神,要充滿熱情地開拓廣布新局。
 會中,公布了2021年國高暑期活動、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及青年團隊部招生等相關事宜。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也公布了《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第四冊》將於今年7.16發行的好消息。對此,林理事長指出,第四冊收錄了包括「御書十大部」之一的〈唱法華題目抄〉、〈守護國家論〉、〈一代聖教大意〉、〈概論法門事〉等有關教理(法論)的御書;也有諸宗比較書、亦即大聖人關於各個宗派之間相互比較的論述,內容非常重要。他期勉與會幹部除了率先購讀之外,更要積極鼓勵會員、新朋友,透過閱讀御書來認識日蓮大聖人佛法、深化信心。
 此外,對於目前正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熱鬧舉辦、廣獲好評的「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林理事長呼籲全體會員把握此次難得機會,透過對話廣邀會員、親友及學校師長蒞臨觀展,共同來關注各項地球永續發展的目標。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