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5-14 發布 創價在全台各地展出「SDGs X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一個人力量可以改變世界 人人都是行動家
 

 為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共同解決攸關人類存亡的環境惡化、氣候變遷、區域衝突及貧窮等全球性危機,持續在各地會館、講堂展出的「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獲得一般民眾、各級學校師長及地方政府首長的熱烈迴響與高度肯定!
 台南市副市長戴謙4月25日上午蒞臨安南文化會館觀展,成大大學會女子校園代表余羿樺為其導覽、介紹相關內容。戴副市長讚許說:「創價精心策畫的展覽與國際接軌。展區介紹了多位社會行動家,致力轉變環境的行動,讓人也想要見賢思齊,一起來守護永續美好的未來。」對於創價推動深具教育意義的SDGs展,鼓勵大學生投入導覽工作,戴副市長說:「未來希望能將永續環境的教育也推展至中小學。」
 23日,阿里山國中小前校長蔡美玲蒞臨嘉義友愛文化會館觀展時說:「透過展覽,更了解每一個人都能以自己的小小改變來讓地球變得更好。」看到創價青年從「自己」做起、展開行動,她稱讚說:「非常了不起!青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
 29日,鳳新高中校長黃再鴻蒞臨鳳山文化會館參觀。他表示:「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理念與教育課綱是一致的。透過展覽介紹的行動家,讓人深刻體會到一個人的力量如此偉大,透過日常生活中簡單的作為,例如:自備餐盒、減少垃圾,我們每個人都可以成為行動家。」
 致理科技大學前校長伉儷尚世昌、劉經安30日下午,蒞臨板橋文化會館觀展,尚世昌前校長說:「展覽設計得很好,整體循序漸進地介紹,一氣呵成的導覽過程,將SDGs敘述很詳盡,印象非常深刻!」
 為啟發學童「不讓地球環境受到破壞,就要從自身做起」的觀念,24日,未來部小朋友(台南東區)參觀SDGs展,導覽員引導小朋友思考「你希望10多年後的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在生活中能為地球做些什麼」;對此,小朋友則踴躍回應說:「要捐贈舊書和舊衣服」、「要把飯菜吃光光」、「不要使用塑膠袋」等,SDGs的種子已經播撒在未來主人翁的心中,令人對未來充滿希望。          

 
 
 
 

台南市副市長戴謙(左2)到安南文化會館觀展   4.25     

 
 

致理科大前校長尚世昌(左1)蒞臨板橋文化會館觀 4.30

 
 

阿里山國中小前校長蔡美玲(右3)前往友愛文化會館觀展 4.23

高雄市鳳新高中校長黃再鴻(右2)蒞臨鳳山文化會館觀展 4.2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