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5-18 發布 創價行動美術館 在校園深耕文化種子
 

 創價行動美術館將一流藝術家之精彩作品引進校園,擴展學生美學視野的努力與行動,普獲肯定!
 4月23、27日,創價邀請劉其偉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劉怡孫、王永元伉儷,前往台北市瑠公國中、新北市新店中正國小,為兩校師生介紹老頑童劉其偉於38歲拾起彩筆、自學成為畫家的傳奇一生。並透過啟蒙影片,深入認識他熱愛生命、積極投入自然保育、懷抱赤子之心的創作歷程。
 瑠公國中校長漫安琦致詞時說:「創價將台灣美術推廣教育無償帶進校園,讓人非常感佩及感謝。」透過行動美術館,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藝術家,但卻能成為懂得欣賞藝術的人,她呼籲同學們能保握機會認識台灣優秀的藝術家,了解他們的創作心境、意境及內涵。
 「創價行動美術館,補足了學校美術教育的不足!」中正國小校長徐韶佑感謝創價邀請藝術家進入校園,讓學生有機會認識藝術家。她認為,這種循序漸進認識台灣美術的方式,非常有智慧。

 
 
 
 

劉怡孫、王永元董事長伉儷參與瑠公國中行動美術館        4.23

 
 

新北市新店中正國小行動美術館                               4.27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