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5-21 發布 「創價SDGs X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深獲學校師長肯定 透過優質教育展覽 傳遞保護環境訊息
 

 保護地球環境,刻不容緩!
 為呼籲民眾共同關注永續發展的課題,創價於4、5月間在各地會館、講堂所舉辦的「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獲得各校師長高度肯定,對於創價青年的優異展現讚譽有加。

 中央大學副教授 王聖翔
 4月24日,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副教授王聖翔蒞臨桃園文化會館觀展,他對於展覽中介紹多位行動家從「自身」做起,改變周遭環境的故事,讓大家相信「一個人」的力量能改變世界的主題,留下深刻印象。
 王教授對於創價舉辦這項優質展覽,鼓勵青年積極參與的作法,給予高度肯定。目前也同時擔任該校大學社會責任(USR)辦公室實踐組長的王老師,看到中央大學會學生以「消除不平等」為主題所進行的成果展,他高興地說:「很期待創價大學會的同學能一起為推動校園與社區的SDGs,帶來更多嶄新的想法與行動。」

 成功大學 林羿成博士
 4月24日,成功大學永續創新客座專家林羿成博士蒞臨安南文化會館觀展,他除了仔細聆聽每一個展區內容之外,並與擔任導覽員的大學生熱絡互動。他說,這項展覽詳盡介紹SDGs的17項目標,讓民眾深入了解地球環境對人類的影響,非常有意義。

 正修科技大學副校長 鄭舜仁
 正修科技大學副校長鄭舜仁於4月27日蒞臨鳳山文化會館,並在該校資訊工程系研究所學生薛義郎導覽下,仔細觀展、聆聽相關內容。
在互動區,鄭副校長特地拿起SDG6潔淨水資源的方塊說,台灣現在面臨缺水危機,希望每個人都能節約用水,這不僅是為自己,也是為了整體環境。看到創價青年積極投入導覽及實踐許多愛地球的行動,他說:「在學校教育比較重視專業科目的情形下,創價能提供多元化社會教育培養青年學子來關心世界及環境生態,是很好的做法。尤其,這是透過教育而不是用口號來引導民眾認識環境保護、平權等攸關後代子孫的重要議題,為人類未來創造榮景,讓地球未來環境更加美好,真的很有意義。」

 

 
 
 
 

正修科技大學鄭舜仁副校長(右1)蒞臨鳳山文化會館觀展           

 
 

鄭舜仁副校長呼籲大家要節約用水

 
 

成功大學林羿成博士(右2)蒞臨安南文化會館觀展

王聖翔副教授(左4)與中央大學會學生合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