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5-25 發布 「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從自己做起 實踐永續發展目標
 

 疫情爆發之前,全台各地於4月10日至5月11日間在會館、講堂舉辦的「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廣獲迴響。
 澎湖縣馬公市市長葉竹林響應創價所推進的「永續發展目標」(SDGs)運動,特於5月11日晚間蒞臨存孝會館觀展,他讚許說:「這項展覽,對縣民深具環境教育意義。」
 同日,台中市岸裡國小社會科老師張淑芬帶領學生蒞臨台中文化會館。張老師經常在課堂中融入SDGs的議題,並透過探究教學法讓學生們去自主發現問題、尋求解決辦法。其中,羅于威同學說:「我對在巴西約伯叔叔種了20,000棵樹木印象深刻,我也要從不亂丟垃圾、騎腳踏車上下學做起,做到環境保護。」
 新北市後埔國小周維新老師4月24日蒞臨板橋文化會館觀展後,表示:「人權、環境教育及和平等問題,都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透過展覽,讓我體認到『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這是世界公民迫切需要的核心理念。」
 同月29日,致理科技大學林津羽、張清文老師帶領兩個班級學生蒞臨板橋文化會館觀展。張清文老師說:「SDGs已成為普世價值」,透過這項展覽能讓學生深入了解永續發展目標的真正內涵,進而擴大視野、關心氣候變遷等國際議題,懂得珍惜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澎湖馬公市市長葉竹林(右1)肯定創價在存孝會館舉辦SDGs展   5/11

 
 

岸裡國小師生聆聽導覽員介紹SDGs展      5/11

 
 

致理科大師生蒞臨板橋文化會館觀展    4/29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