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6-01 發布 創價出版《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 學習日蓮佛法哲理 獲取超越困難的勇氣
 

 全球SGI會員共同研讀的教材《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第一部 幸福的指針〉繁體中文版,於日前隆重出版!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收錄了池田先生關於信心指導的重要指針,包括「幸福的指針」、「人間革命的實踐」、「廣宣流布與世界和平」等三部。
 〈第一部 幸福的指針〉重新彙整、編輯原《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幸福指針 (上)、(下) 》之內容,並收錄「何謂真正的幸福」、「生也歡喜、死也歡喜」等篇章,書中闡述為開顯佛界生命、獲得真正幸褔所需的具體實踐,論述如何面對生老病死等人生課題。
 在序文中,池田先生提到:「世界各地面對接二連三的天災、疫病等考驗,要進一步鞏固社區共同體的繫絆,增強『復原力(resilience)』(克服困難的力量)的,也是關懷鼓勵的話語吧!」本書內容淺顯易懂,是會員學習日蓮大聖人佛法的最佳書籍,在此疫情嚴峻時刻,期許讀者透過閱讀師匠指導獲取前進的精神資糧,更鼓勵自身及周遭友人,勇敢超越挑戰,建構幸福、勝利的人生。

 

 
 
 
 

《池田大作指導選集 創造幸福與和平的智慧》〈第一部 幸福的指針〉,是全球SGI會員的共同研讀教材。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