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6-04 發布 池田SGI會長執筆《新‧人間革命》繁體中文版全部發行完畢 推動讀書運動 在人們心中注入勇氣與希望
 

 欣逢5‧3創價學會日,創價隆重發行池田SGI會長執筆的小說《新‧人間革命》第30卷(下),迄今,全書共30卷的繁體中文版發行完畢。
 1993年8月6日,池田先生開始執筆《新‧人間革命》,歷經25年,於2018年9月8日寫下《新‧人間革命》完結篇。
 第30卷(下)收錄了〈曉鐘〉(下)、〈勝利歡呼〉、〈誓願〉三章。〈曉鐘〉(下)內容敘述,山本會長為將21世紀變成「和平世紀」、「生命世紀」,馬不停蹄地前往美國,接連訪問了紐約、加拿大、芝加哥、洛杉磯,竭盡全力培育後繼人才、激勵會員。
 〈勝利歡呼〉、〈誓願〉兩篇,則講述山本會長持續不停地奔走,鼓勵、讚嘆走在廣宣流布王道上之創價勇士的感人過程;他竭盡全力走訪世界各地,致力與各國領導人、有識之士對話,掀起世界廣宣流布浪潮的奮戰。
 誠如本書所述:「廣宣流布的大偉業,不可能一代就完成。」必須要有秉持師匠奮戰精神的弟子承繼使命,廣宣流布才可能完成。《新‧人間革命》一書不僅呈現了世界廣布歷史的脈絡,師匠池田先生充滿睿智、深富哲學的鼓勵話語,在此疫情嚴峻、人心動盪時刻,更能作為鼓勵自他彼此超越逆境的勝利寶典,就讓我們一同掀起閱讀《新‧人間革命》運動,為會員注入勇氣與希望、戰勝現實的各項挑戰。

 
 
 
 

《新‧人間革命》繁體中文版共30卷已發行完畢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