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6-15 發布 林釗理事長以紙上教學 期勉全體會員絕對不輸 以信心奮戰獲得勝利
 

 鑑於國內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為了鼓勵全體會員懷抱希望超越逆境,6月份,林釗理事長特別以「紙上教學」方式激勵全體會員,鼓勵大家以信心為根本,不屈不撓、堅毅地去克服各種困難。
 今年6月6日,是創會會長牧口常三郎先生150歲誕辰、深具意義的紀念日。林理事長提到,從牧口先生時代以來,創價就開始舉辦大善生活實驗證明座談會,並說:「廣宣流布能有今日發展的規模,就是因為大家一直以來都認真舉辦這項最傳統、最樸實、也最重要的『座談會』,才得以凝聚會員彼此的心。」
 值此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蔓延之際,雖然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幸有「線上座談會」讓會員們能分享彼此的信仰體驗、互相鼓舞,成為抗疫期間為人們注入希望與勇氣的「心靈綠洲」。因此,林理事長衷心期望大家能持續將關懷與鼓勵之聲,傳遞到社區每個角落。
 現今,全台都處於疫情三級警戒的嚴峻時刻,許多人遭逢失業、放無薪假、居家上班等各種挑戰,對此,林理事長引用池田SGI會長指導︰「面臨苦難時,重要的是鼓起勇氣,秉持強盛的信心奮起。超越困難,才能達成宿命轉換、境界革命。」鼓勵大家絕對不能輸、不能意志消沉,相反地,更要善用這段時間,好好地充實自己。
 在遇到決定人生勝負的關鍵時刻,我們究竟要如何前進呢?
 林理事長特別指出四項指針:「確信御本尊;鑽研教學、閱讀《御書》;行動沉著堅強;秉持學會精神,確立遠大目標」,期勉大家無論遇到任何考驗、苦難,都要以熾熱的不屈不撓精神,展現妙法「變毒為藥」的力量,堂堂地去贏取勝利!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