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6-18 發布 《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 鑽研御書 燃起希望 勇敢超越疫情挑戰
 

 5月中旬以來,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在各行各業遭到巨大衝擊,人心惶惶不安之際,壯年部、男子部積極推動《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線上朗讀運動,透過鑽研《御書》,激勵大家勇敢超越疫情挑戰。
 三重區壯年部從6月3日起,每週四晚上,舉行地區級以上幹部朗讀《御書》活動。長榮本部本部長楊相耀說,研讀〈立正安國論〉描述的情景,就像今天人人處在染疫恐懼中,深深體會大聖人所說:「如果想要自身的安穩,就必須先祈禱天下的太平」的意義。
 基宜圈在圈長翁介文透過電話一一鼓勵、邀約下,從6月4日起陸續在基隆、宜蘭與馬祖地區舉辦線上朗讀活動。基隆東區區長簡國欽說,在疫情嚴峻時刻閱讀〈一生成佛抄〉特別有感,不僅讓自己的心安定下來,且更有勇氣與智慧做好健康管理,也變得更有活力了!
 在壯年部帶動下,男子部也勇猛精進地展開朗讀《御書》運動,5月28日起,台北西區男子部每天晚上10點,先在線上一起勤行唱題,然後開始朗讀御書。28日當天,一開始有6位男子部上線參與,之後,在幹部認真努力邀約下,到6月10日已經有266人次的男子部勇躍參與。其中,科技支部男子部長陳柏霖5月底縱使自己面臨失業困境,仍積極關心、邀約支部內男子部一起以《御書》來共戰。不可思議的是,在失業兩週後,很快地就找到理想工作。區男子部長黃御恩表示,希望能以每天的共戰唱題與朗讀《御書》,將《御書》的精神深染心肝,在每個人生命中燃起不斷前進的希望與勇氣。
 在學習大聖人佛法充滿希望與力量的生命觀之後,大家紛紛立下決意,以《御書》為根本,要在現實生活中贏得光榮與勝利!

 
 
 
 

台北西區男子部

 
 

基隆北區壯年部

 
 

三重區壯年部一家人讀御書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