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7-27 發布 疫情期間 婦人部朗讀《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 學習佛法哲學 成為一家的希望太陽
 

 受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各行各業遭到莫大衝擊,如何因應變局、逆轉劣勢,在在需要智慧與勇氣,使人燃起前進的動力。為此,一家太陽的婦人部積極掀起《日蓮大聖人御書全集 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鼓勵大家將妙法哲學深染心肝,以希望的光芒照耀家庭與整個社區。
 6月18日起,台北中區婦人部舉辦《御書》朗讀運動,民生支部企劃員彭美貞說,正如〈覆經王書〉所教示:「雖然擁有利劍,但是對於不敢進擊的人是毫無用處的」,這項朗讀活動讓人們身處疫情中的焦慮情緒,得以安定下來,進而找到前進方向,深深覺得能擁有活用《御書》的智慧,真的很棒,希望能持續舉辦這項活動。
 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朗讀運動,高雄中區中正支部婦人部長汪招君與幹部們逐一地熱情邀約會員,希望姐妹們都能踴躍參加,7月1日當天,整個支部共有52人歡喜參加,迴響熱烈。
 新莊區婦人部從6月30日起舉行御書朗讀運動。龍安本部企劃員趙麗瑜說:「透過朗讀的聲音,帶領大家進入《御書》中的情境,大聖人彷彿就在身邊鼓勵著我們,每次都覺得有滿滿的收穫與感動」。泰林本部婦人部長吳麗玩則表示,在朗讀〈呵責謗法滅罪抄〉描述大聖人遭流放佐渡的心情時,大聖人教示:「流放到這裡,以為應當不會有人來拜訪,心志相同而伴隨的人竟然不少於七、八人」,讓我體會到在變動世局中,能一同成為實踐妙法的真弟子是多麼的可貴啊!
 每次朗讀《御書》結束後,新莊區婦人部都會呼喊口號:「御書天天讀,愈讀愈幸福」、「一起讀御書,心田好豐富」、「天天讀御書,一定不會輸」,大家透過線上朗讀充飽電力,獲得面對每天各項挑戰的希望與勇氣。

 
高雄中區中正支部  

 

新莊區  

 

台北中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