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9-03 發布 8月全國幹部會 林釗理事長呼籲 歡喜明朗展開對話 為社會貢獻力量
 

 8月,歡喜迎來「8.24 池田先生入信日」、   「8.31 台灣廣布原點之日」,22日,創價特以線上方式舉辦全國幹部會,共有近千位幹部踴躍參加。
 會中,首先由「太平洋合唱團」演出〈世界青年部之歌〉,為幹部會揭開序幕。
 接著,以專題影片方式呈現1962年8月31日台北支部成立以來,以故朱名譽理事長、林釗理事長為首的草創前輩,胼手胝足地為台灣廣布打下穩固基磐,並在文化、教育、和平等方面締造的豐碩成果。同時,特別以蕭鈺蓉、姚國榮、賴韻如等三位創價青年為例,介紹他們於疫情期間,在社會各個領域服務民眾、勇敢超越逆境的感人事蹟,讓人深感創價青年是社會的希望!
 信仰的體驗最能鼓舞人心!林溪寬、林少顗父子檔,於會中發表他們齊心合力使傳統製造業升級、甚至轉型為業界頂尖楷模的勝利體驗,讓人深受鼓舞。
 在邁向明年台灣廣布60週年,林釗理事長宣布10月1日創價將榮獲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第19度獲獎)的好消息!他強調,今後除了要構築組織的「橫向團結」之外,更要加深直結大聖人、三代會長師弟不二的「縱向團結」,期勉大家邁步在永遠的師弟之旅,開創人類幸福及廣宣流布的美好未來。

 
各區會員踴躍參加線上「全國幹部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