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9-14 發布 「壯男一體勝利總會」盛大舉行 異體同心 構築堅強人才陣容
 

 今年欣逢壯年部成立55週年、男子部成立70週年,8月29日下午,創價特地於線上舉辦「壯男一體勝利總會」歡慶這深具意義的一年,當天,全台各地有近4500位壯年部、男子部踴躍參與。
 勝利總會的內容豐富精彩,包括:「文化表演」、「男子部長、壯年部長致詞」、「御書學習」、「體驗」及「林釗理事長指導」等單元。
活動一開始,先由「創價勝利管弦樂團」氣勢如虹地演奏〈瀑布之歌〉,展現男子漢雄壯豪邁的前進氣魄。
 《御書》是希望的經典、人生致勝的寶劍!「御書學習」單元,由教學企劃室室長盧怡孝講解〈三種財寶御書〉,他從為主君(職場)、為佛法(廣布)、為世間(家庭、社會)等三個面向,詳盡解說大聖人教導弟子四條金吾累積「心之財」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加以實踐,以獲得周遭人們的信賴與肯定。
 「壯男一體」運動推進以來,在壯、男之間建立起綿密關懷網絡,締造地區廣布發展的豐碩成果。會中,苗竹區區長蔡森源、區男子部長林建敦一同發表他們投入關懷鼓勵會員,創造自身及組織成長的勝利實證,除了展現該區廣布奮戰的躍動氣息之外,也呈現前輩關懷後輩、後輩尊敬前輩的美好繫絆。「面對前所未有的考驗、身處瞬息萬變的現今環境,正是我們大家擴大境涯的契機」,於信心指導單元,林釗理事長期勉每個人都要熊熊燃燒創價的「勇士魂」,透過奮起信力、行力來展現偉大的佛力、法力,並徹底實踐日蓮佛法的「敬人」哲學,攜手打造壯盛的人才陣容,再次掀起廣布大浪潮!
 總會的第二階段,是熱鬧滾滾的「大家談」單元,大家在熱絡交流中,紛紛決意要更成長、更受人肯定!其中,台東區男子部、擔任消防隊員的李韋叡說,疫情期間每次出勤都必須穿上全套防護設備、工作相當繁重,而自己則秉持創價所教導「奮勇當先」精神投入工作,受到同事們信賴。台南北區壯年部林建文則與大家分享其任職之觀光工廠獲得台南市觀光局評鑑通過的好消息。

 
林釗理事長總結指導  

 

教學企劃室室長盧怡孝御書講解  

 

苗竹區壯年部蔡森源(左)、男子部林建敦發表體驗  

基隆東區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