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09-21 發布 創價會員踴躍參與《御書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 學習御書 獲得勇氣與智慧的泉源
 

 御書是開啟萬人幸福大道的「希望經典」。
 今年5月中旬,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最緊繃的時期,創價開始舉辦《御書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如今已經蔚為一股風潮!許多人透過線上朗讀《御書》,獲得智慧與力量,一次又一次地鼓起勇氣面對一切挑戰。
 台北西區女子部7月5日起舉辦「與幸福相約讀書會」,在異地同盟唱題後,大家一起共讀《御書》。大學部的陳綺妍說,跟隨大家的腳步共同學習,不僅很有成就感,更能巧妙地運用在生活中,覺得很棒。
 台東區壯年部滿懷求道心熱烈地舉辦《御書文白並列本》朗讀運動,8月31日晚上,19位壯年部踴躍上線參與。朗讀時間一到,即便仍在釋迦田裡忙著進行授粉工作的林憲利,也暫時放下工作,以手機上線朗讀《御書》。該區企劃長李明憲說,透過學習〈法華經題目抄〉了解到奮起強盛信心、徹底實踐唱題,一定能邁向幸福與勝利的人生道路。
 為了鼓勵大家踴躍參加朗讀運動,嘉義區婦人部幹部用心地事先預習、查閱字典以確認正確發音,提供給與會人員參考。9月8日,郭麗香表示,雖然疫情打亂了原有的生活,幸而有參與朗讀運動讓我養成閱讀《御書》習慣,不但更了解佛法,也度過了充實時光。

 
嘉義區婦人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