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0-08 發布 9月全國區長會 林釗理事長期勉幹部 燃起不屈不撓精神 勇敢迎接各項挑戰
 

 9月26日,創價以線上方式舉辦「全國區長會」,全台近1000位區級以上幹部透過視訊會議方式參加。

 鑑於國內COVID-19疫情趨於穩定,會中宣布將在遵守防疫規定的前提下,陸續恢復舉行相關活動,具體情形說明如下:

 一、9月29日起,「創價文化藝術系列」第三檔展覽開放參觀。

 二、10月底前,各區可視疫情狀況以實體或線上方式舉行「創價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至於,行動展覽館、校園展覽亦可與校方進行洽談舉辦事宜。

 三、10月份佛法講座、世界和平祈願勤行會、追善回向勤行會、人才單位活動持續暫停舉辦。

 四、「關懷運動」方面,以5人為限,得於受訪者住家之外的適當場所進行。遇有會員或其家人過世者,於安靈期間,同一時段以5人為限,得進入喪家追善唱題。

 五、告別式及慈恩堂晉塔等事宜,仍維持疫情二級警戒期間之規範辦理。

 會中,並公布11、12月間將以實體方式舉辦「地區勝利總會」等相關企劃。

 今年是日蓮大聖人聖誕800週年,也是大聖人於龍口法難發迹顯本的750週年。現今,全球處於COVID-19疫情肆虐的嚴峻情勢中,人類面臨許多前所未有的考驗,對此,除了祈求疫情早日平息之外,林理事長特別引用《御書》之教示:「生鐵經過錘鍊才露出它的瑕疵」勉勵大家,「現在」正是擴大自身境涯的最佳時機,要燃起創價「不屈不撓」之精神,勇敢迎接各項挑戰,以贏得最後勝利。

       

 

 
各區會員踴躍參加線上「全國區長會」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