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0-12 發布 傳播部成員黃泰誠 入選金馬電影學院學員
 

 新銳攝影師、也是傳播部成員的黃泰誠,9月22日獲選為第13屆「金馬電影學院」學員!
 金馬電影學院於2009年由台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主席侯孝賢創辦,每屆選拔最具創作潛力的年輕編劇、導演及攝影師,邀請傑出導演與攝影師親自傳授寶貴的技術與經驗,藉此為電影產業培養優秀人才,迄今,歷屆學員相繼在電影創作道路上嶄露頭角。
 此次,泰誠以《晃遊》(入選波士頓LGBT電影節等)、《北漂英仔》(入圍2021年金穗獎)、客家電視電影《光的孩子》等影片獲得評審肯定,於眾多國內外競爭者中脫穎而出。入選的12位學員將於一個月內相互激發創意、分享彼此經驗及交流學習,最後以集體創作方式拍攝一至兩部短片,並在台北金馬影展放映。
 「透過攝影,成為影像與觀眾間的橋梁,是最幸福的事情。」入行8年的泰誠,談及自己所抱持的拍攝影片信念。從擔任攝影助理開始,泰誠即秉持「先接受,後挑戰」精神,一有學習機會,就主動爭取,以累積拍攝實力,進而提升作品質與量。他說:「自己的作品能被看見,真的很有福運。」
 泰誠擔任傳播部錄影組副組長,在繁忙的拍片工作中,仍投入創價藝文、線上座談會等各項影片拍攝。他說,能將所學貢獻創價,心中充滿感謝!「每一個人都有獨一無二的想法,這也是攝影吸引我的地方」,泰誠期許自己能把握每次機會獲得更多磨練,不斷充實自己,成為接納與傳遞更多感人事物的攝影師。

 

       

黃泰誠拍攝的影片獲得評審肯定,成為金馬電影學院學員。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