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0-15 發布 創價榮獲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 投入公益活動 促進社會繁榮發展
 

 10.2世界和平之日前夕,創價從1萬5千多個宗教團體中脫穎而出,榮獲內政部頒發「宗教公益獎」(原「績優宗教團體獎」)。
 1日下午,內政部「110年宗教團體表揚大會」於台中市僑園飯店盛大舉行,政務次長陳宗彥代表因公不克出席的部長徐國勇頒獎給創價等獲獎團體。
 「防疫期間,宗教團體全力配合防疫指引,持續在社會各角落散播關懷與正向能量,是守護人民的一大砥柱。」陳宗彥特別感謝創價等獲獎團體,在大環境限制下,仍堅守服務社會理念,善用社會資源、自發投入各項公益事務,讓社會弱勢族群得以獲得妥善照顧,造福社會大眾。他期許各宗教團體持續作為支持社會向上的力量,共創全民安定、安心、安居的幸福家園。
 對於此次獲獎,林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會員的努力之外,並說:「今年歷經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的嚴峻考驗,仍能獲得政府表揚實在非常不容易!」期勉全體會員持續秉持池田先生「作為好市民、好國民」的指導,積極奉獻人群,帶動社會和諧繁榮。

     
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左)頒贈宗教公益獎給創價,副理事長杜季貞代表接受。  
   

 

天使鼓笛隊參加嘉義管樂節 (2020.12)  
   

 

創價在校園舉辦行動美術館 (2020.12)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