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0-15 發布 華夏科技大學與創價共同舉辦 「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為向師生傳遞永續發展與友善環境的理念,華夏科技大學與創價於9月29日至11月6日間,在該校圖書館舉辦「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9月29日上午舉行開幕典禮,由該校陳錫圭校長親自主持,副校長蘇聖珠、教職員代表及創價代表林永順、林秀鳳等人與會。

 這項展覽除了展出各國及青年行動家推進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的行動之外,也將華夏科大近年推動「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達成「永續城鄉」目標的豐碩成果,呈現在師生面前。

 陳校長致詞時說,很高興能與創價共同推展永續環境教育。除了專業教育外,該校也開設了許多以永續環境為主題的通識課程,展期中將安排師生前來觀展,期讓大家深入了解SDGs的17項目標,深化大家的意識改革。

 值得一提的是,該校此次特別邀請創價舉辦導覽志工培訓工作坊,安排教職員、義工及大學生擔任導覽員;此外,也設計了節能減塑的互動遊戲,藉以引導觀展者在生活中落實永續行動。

 該校USR計畫主持人蘇聖珠副校長表示,相信只要每一個人都從現在開始,一起來為世界的更美好而攜手努力,一定能為我們的周遭環境帶來良善的改變!她呼籲全體師生及附近民眾透過觀展,認識這些社會行動家所展開的變革行動,一起來開創永續發展的美好未來。

     
陳錫圭校長(左)頒贈感謝狀給池田SGI會長,橋和圈圈長林永順代表接受。  
   

 

華夏科技大學在該校圖書館舉辦「SDGs × 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華夏科大提供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