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2-03 發布 創價在中小學校園舉辦SDGs行動展覽館
 

 創價前往各地中小學舉辦SDGs行動展覽館,廣獲迴響。
 桃園市環境教育輔導團團員、田心國小衛生組組長李麗麗老師,在得知創價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的訊息之後,不僅於10月26日帶領90多位學生蒞臨大溪文化中心觀展;27日,並於該校的「教師研習會」上,邀請創價於會中舉辦「SDGs行動展覽館」,向與會師長介紹「永續發展目標(SDGs)」之內涵與具體實踐。
 「行動展覽館」中,先由創價導覽員播放啟蒙影片、介紹SDGs展內容,接著,則由老師們分享心得及討論如何帶動學生落實SDGs的目標,例如:宣導學生隨手關燈、節約用水、做好垃圾分類及減量等。其中,游麗芬老師表示,透過這次研習,廣泛瞭解到SDGs除了環保工作之外,更有人權、性別平等及消除貧窮等各類課題,收穫很多。
 11月5日,屏東市公館國小300多位師生參與「SDGs行動展覽館」,在觀賞啟蒙影片、聆聽導覽員介紹行動家實踐的事例之後,同學們在「有獎問答」中踴躍搶答,氣氛熱烈、學習成效良好。
 對此,校長李忠屏表示,學校現正積極推動數位學習深耕計畫「防蚊E作戰」,是符合SDG 3健全生活品質及11永續城鄉目標的工作,並感謝創價義工們帶來這項富有意義的優質展覽。

     
創價前往桃園田心國小舉辦SDGs行動展覽館  
   
 
創價在屏東公館國小舉辦SDGs行動展覽館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