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2-07 發布 創價依據「台灣創價學會會則」規定進行理、監事改選 林釗理事長獲選連任
 

 「台灣創價學會會則」從2017年12月3日制定、施行以來,迄今即將屆滿四年。
 11月28日上午,創價於桃園文化會館舉行「中央委員會」,來自全台各地的委員踴躍出席。會中,依據「會則」之規定,除了審議多項議案之外,並經過一連串縝密周延的程序,進行理事、監事改選;之後,立即召開第二屆理、監事會議,林釗理事長及王丕衍常務監事兩人都分別獲選連任。
 當天,廖健男、盧建宏兩位律師則分別獲推選為「申訴評議委員會」及「紀律委員會」之主任委員。
 林理事長致詞時,特別感謝池田先生及全體會員的信賴與託付,並說:「從會則施行以來,每次的開會與選舉,都是為了未來的永續發展,期讓創價能夠永遠走在法治化、制度化的康莊大道上,進而為廣宣流布開展新局。」

     
中央委員會在林釗理事長主持下,順利進行。  
   
 
理事長林釗(前排左5)、常務監事王丕衍(左6)與理監事合影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