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2-07 發布 台灣藝術大學舉辦 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創價與台灣藝術大學共同舉辦的「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11月23日,於該校國際會議廳盛大舉行開幕典禮,由該校「有章藝術博物館」館長羅景中代表校長陳志誠主持,師生及創價會員有30多人與會。
 台灣藝術大學是國內歷史最悠久的藝術教育學府、輩出藝壇人才!近年來,該校積極以藝術能量帶動社區藝文發展,並推動大學社會責任(USR)計劃等,成果豐碩。
 羅館長致詞時,說:「感謝創價引進SDGs展,呼籲大家一起來關懷世界、生態環境,相信透過這項展覽一定能夠匯聚更多善的力量,一起來改變社會及世界。」
 創價曾與該校多次共同舉辦畫作展覽及學術研討會等活動,對此,羅館長表示,創價秉持人本精神、積極推進各項藝術文化展演工作,充實人們精神生活、啟發人性,這與台藝大努力目標是一致的。
 此次展覽,創價「台藝大大學會」的學生不僅勇躍擔任導覽員,更積極展開對話、邀約自己的同學前來觀展,他們為了人類永續發展奮力行動的姿態,獲得該校推廣教育中心江季凌老師稱讚說:「從文化表演到導覽、引導等工作,可以看到同學們都訓練有素,充滿了自信!」
 這項展覽也獲得鄰近台藝大的板橋中山國小、恆毅中學等校師生熱烈迴響、踴躍前來觀展。

     
展覽當天,創價同時致贈教育叢書給台藝大。  
   
 
台藝大大學會校園代表梅祐寧(右1)為羅景中館長(前排左3)導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