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1-12-10 發布 創價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 積極推動公益活動 樹立社會典範
 

 創價積極投入社會公益服務的行動,榮獲內政部頒發「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金質獎」殊榮!
 12月1日下午,「110年全國性社會團體公益貢獻獎表揚大會」,於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繼2019年之後,創價從1萬8千多個社會團體中脫穎而出,成為10個獲得「金質獎」的團體之一。這也是創價連續第22次獲得社會優良團體的最高表揚。
 疫情蔓延期間,創價透過「線上方式」,活潑地舉辦線上座談會、學習會、青年學子暑期online等各類活動,鼓舞民眾胸懷勇氣、希望,迎向未來!此外,於疫情獲得控制期間,也舉辦了「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創價文化藝術系列展覽等,全體會員的努力與行動,獲得政府高度肯定。
 當天,到場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特別讚揚獲獎團體,說:「因為有獲獎團體各個方面提出有益的建言及協助,讓政府的照顧更周到、政策更落實、社會更健全、國民更安全。」他肯定獲獎團體對社會的卓越貢獻,希望藉此樹立社會典範,鼓舞各界,持續精進。
 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說:「社會團體就像每一盞手電筒、燈光,照亮每個黑暗地方」,對於各獲獎團體的努力,致上衷心感謝。
 對於此次獲獎,林釗理事長除了感謝全體會員的努力之外,並期勉全體會員持續秉持池田先生「作為好市民、好國民」的指導,努力增進社會福祉,促進社會和諧與安定。

     
行政院長蘇貞昌(左)頒獎給創價,執行長林廷鋒代表接受。  
   
 
國高中生舉行線上暑期活動 本報檔案照

 

 
創價在台北大學舉辦SDGs展 本報檔案照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