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1-04 發布 創價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合辦 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創價與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共同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12月20日於該校盛大舉行開幕典禮。
 屏東科大在校長戴昌賢帶領下,在校務治理、環境永續及社會責任等方面展現優異成績,廣獲肯定。2014年迄今連續8年獲得綠色大學全國第一、2020年獲評為全球第31名;2020年榮獲遠見雜誌USR大學社會責任「生活共榮」及「生態共好」雙楷模獎;英國泰晤士高等教育(THE)2021世界大學影響力評比則位居世界排名前400名、科技大學排名更榮獲第1名的殊榮。
 「現今全球暖化造成氣候急遽變遷,對農業衝擊很大,對於一個以發展農業為主的學校來說,推動SDGs是一項刻不容緩的任務。」戴校長表示,永續互利的工作無法獨自完成,各個領域都息息相關,因此,不僅必須仰賴大家攜手努力,更要透過教育之力讓每個人都有同理心,一起來愛護地球、促進地球的永續發展。
 該校永續發展辦公室副執行長簡赫琳博士也說,該校除了開設永續發展課程、舉辦相關活動之外,此次更希望透過SDGs展,讓全校師生透過觀展將SDGs的理念落實在生活的具體實踐中。
 這次展覽,創價「屏東科技大學會」成員不僅勇躍擔任導覽員,更積極展開對話、邀約。當天,吳沛震(農園生產系三年級學生)為該校師長導覽時,說:「透過這項展覽,自己學習到SDG15保育及永續利用陸域生態系的知識。」身為農家子弟的他,決意要透過學習有機施作的專業知識,使未來的農作都能達到友善環境的目標。

     
屏東科技大學盛大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暨贈書儀式  
   
 
屏東科技大學會吳沛震同學(右1)為戴昌賢校長(左3)、與會貴賓導覽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