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1-11 發布 12月全國區長會 林理事長呼籲全體幹部 懷抱「青年之心」龍騰虎躍飛躍前進
 

 創價於12月26日假桃園文化會館盛大舉行「全國區長會暨運營指導會」,公布了2022年活動大綱、年間主要活動、廣布基金捐款辦法及「我的學會、我來守護」感謝專案等事項,朝向嶄新一年堂堂出發!
 會中,林釗理事長宣布:「創價將於2022年1月25日、第五度獲得行政院文化部頒發『文馨獎 金獎』」的好消息,全場近1000位區級幹部報以熱烈掌聲!
 因應時代變化,推進廣布必須要有嶄新思維!在2022「台灣廣布60週年」這深具意義的一年,當天公布的體制變革,包括:將入會資格修訂為「認同學會理念」及「願意唱題」、男女子部升壯及升婦之條件做了調整、同婚者可於會館、講堂舉行佛前儀式等。對此,林理事長表示,這些改變都是為了未來發展、經過審慎研議而推出的作法,期望大家給予全力支持,讓創價成為一個更向社會開放、多元、包容的宗教團體。
 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的嚴峻情形下,全體會員仍秉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之精神,踴躍參與廣布基金之供養,讓會館建設、活動推進及各項會務運作都能穩健地進行。今,為了表達對會員的誠摯感謝,創價特別推出台灣廣布60週年「感謝專案」,將分別致贈《御書文白並列本》及《創價新聞》等感謝禮給做出廣布基金供養之會員,期盼大家能透過閱讀御書、池田先生指導,獲得絕對幸福人生。
 展望新的一年,林理事長期勉大家以「龍騰虎躍」的精神,懷抱「青年之心」,飛躍前進!

     
林釗理事長期勉全體幹部懷抱青年之心,向「青年‧飛躍之年」嶄新出發。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