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1-11 發布 雲林縣褒忠國小舉辦SDGs展 縣長張麗善親往觀展
 

 雲林縣褒忠國小為了歡慶該校百年校慶,特別邀請創價於12月16至18日間,在學校的活動中心舉辦「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16日開展時,校長顏曉湘致詞說:「在現今全球氣候變遷劇烈之際,我們更應該展開愛護地球的行動。」同時,為了感謝創價引進深具意義的展覽,顏校長特別頒贈感謝狀給帶領創價的池田SGI會長。
 為了使學生們能對聯合國所制定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有初步認識,婦人部導覽員劉姿宜透過簡報、影片等方式,為師生們介紹SDGs的各項目標、展覽特色。觀賞影片後,許多小朋友們於「有獎問答」時踴躍發言,紛紛表示要在自己的生活周遭落實SDGs行動,為愛護環境盡一己之力。
 18日,雲林縣長張麗善專程蒞臨觀展。近年來,該縣積極推進SDGs運動,希望跳脫農業大縣的框架,蛻變成一座智慧綠色的永續城市。張縣長表示:「感謝創價讓孩子們從小就學習到永續發展的理念,期待大家一起為了家鄉打拚,打造出人民與環境共融的城市,共創地方繁榮。」

     
創價在褒忠國小展出SDGs展,顏曉湘校長(中間著黃色上衣者)頒贈感謝狀給池田先生。  
   
 
雲林縣長張麗善(右2)蒞臨褒忠國小參觀SDGs展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