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1-14 發布 各地熱鬧舉辦 新年勤行會 誓願開拓廣布嶄新歷史
 

 2022年「新年勤行會」於元旦連續假期在全台各地會館、講堂盛大地舉行,在大家共同祈求全球疫情早日平息、世界和平及國泰民安的唱題聲中,為「青年.飛躍之年」揭開序幕!
 今年是池田SGI會長值遇其恩師戶田城聖先生、展開師弟不二之旅的75週年、也是台灣廣布60週年,深具多重意義的一年。
 現今,在面臨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嚴峻考驗之際,為鼓舞全球會員勇敢超越各項考驗,池田先生特地捎來〈以青年之心,滿懷無限希望前進〉的新年賀詞,期勉大家:「以法華經兵法為根本,取出『師子王之心』,迎向挑戰,贏得勝利。」
 1月1日,林釗理事長專程前往雲林西螺參加「雲北本部」的新年勤行會,勉勵大家立下嶄新誓願、培育青年,以威風堂堂之氣勢,來開創廣布新局。
 青年部在各地的新年勤行會中,勇躍擔任主持、文化表演及大合唱等使命,為整場活動注入滿滿的青春活力,同時,大家也觀賞了「第五回本部幹部會」及「台灣廣布60週年專題」等影片,誓願要在新的一年,締造自身及地區飛躍成長的勝利實證。

     
澎湖本部/12.31  
   
 
台北西區萬城本部/1.2

 

 

新年勤行會影片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