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訊息  | 創價新聞頭版 | 創價電子新聞
線上影片 | 給新朋友 | 目錄(網站地圖)
首頁 > 創價電子新聞  
 
依關鍵字搜尋文章:
2022-06-21 發布 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澹廬書會參觀至善館創價藝文展
 

 5月19日上午,澹廬書會一行人包括中國書法學會顧問傅啟富、書法名家連勝彥、林彥助、李郁周等20多人蒞臨創價美術館至善館,參觀「澹廬‧心畫‧書道禪—曹秋圃書藝展」。
 澹廬書會是曹秋圃於1929年所創立,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書畫學會,培育出無數書法家。曹秋圃一生弘揚書道,深受藝林景仰,1987年榮獲國家文藝特別貢獻獎章殊榮。
 「曹老師堪稱20世紀書法界的代表人物,創價能舉辦這項展覽,非常不容易!」書法家李郁周肯定創價從策展到展場的規劃、導覽及出版畫冊等,甚至對作品的保護等方面都做得十分專業。
 澹廬書會理事長李建德、顧問連瑞芬都非常肯定展覽主視覺及互動區的策展巧思。李理事長稱讚說:「創價對於燈光色溫設定得非常專業,投射效果非常好,每個字都變得很立體。」
 20日上午,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蒞臨至善文化會館參訪,受到林釗理事長熱誠接待。
 喜愛藝術的廖了以前秘書長,特別參觀正在展出的「曹秋圃書藝展」及「張炳南油畫展」。觀展後,他對林理事長說:「創價真的是認真在做藝術推廣,為台灣藝術家提供平台,令人欽佩。」
 林理事長除了感謝廖前秘書長多次蒞臨觀賞創價藝文展覽之外,並邀請他未來能到即將落成的高雄創價美術館參觀。

         
澹廬書會等一行參觀曹秋圃書藝展
   
 
林釗理事長致贈畫冊給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左)  
   
 

 

   
   
 

 

 

 

   
 

< 回前頁

 

首頁

台灣創價學會Facebook
創價藝文Facebook
創價新聞電子報

關於創價學會

便利專區

台灣創價學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 © 2014 Taiwan Soka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111台北市士林區至善路二段250號 TEL:(02)2888-1777